戴帽子的那个路遥

Gettyimages US|CN 签约摄影师
图虫资深风光摄影师
2019米拍摄影奖·年度摄影师
2020米拍摄影奖·十佳纪实摄影师
公众号:戴帽子的那个路遥
Wechat:Y42442797

【凤凰中心·曲线之美】8P

其实凤凰中心是一个落成很久的建筑,只不过平时很少对外开放,才很少有人知道,平时只能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不过每年在这里会有相关的艺术展,在展览的时间会限时对外开放,想去拍照大家可以多留意凤凰中心的公众号。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3号凤凰中心

机位介绍:在这里介绍三个自己发现的超棒的机位。
1、进门会首先看到一个特别大的旋转楼梯,旋转楼梯的入口处特别适合拍网红照
2、往旋转楼梯入口反方向走30-40米,就基本能拍摄到一大部分旋转楼梯的主体,此时需另一人站在旋转楼梯的第二层,会拍出人和建筑合一的画面。
3、旋转楼梯尽头,过一个通道有一处白色空地平台,在这里尽情的尝试拍照吧,你会感到无限的外太空科技感。 
评论 ( 3 )
热度 ( 2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戴帽子的那个路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