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子的那个路遥

Gettyimages US|CN 签约摄影师
图虫资深风光摄影师
2019米拍摄影奖·年度摄影师
2020米拍摄影奖·十佳纪实摄影师
公众号:戴帽子的那个路遥
Wechat:Y42442797

关于摄影,关于在路上,其实自己一直有很多想表达。我想自己也是幸运的,能作为一个摄影师,去更好的表达在路上的自己,以上的这些照片是2018年旅途中自己出境的一些单片,也算是2018年对自己的一个总结。

关于在路上,我想其实在旅途中能拍出人景合一的照片,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不得不承认,下面的这些照片也都是自己在旅途中的一部分,大部分都是自拍,也有个别是教不懂摄影的同行小伙伴帮我按下快门,回来自己再二次后期构图,也希望这些照片能给大家带来一些不一样的在旅途中给自己拍照的参考,我也分别标注出了每张照片拍摄的地点,方便大家去打卡。

P2:香港_南山村

P3:香港_西环涌棚

P4:桂林_龙脊梯田

P5:香港_香港文化中心

P6:香港_彩虹邨

P7:香港_鰂鱼涌怪兽大厦

P8:日本_河口湖富士山

P9:日本_歌舞伎町一番街

P10:甘肃_扎尕那

不管怎样,这便是2018旅途中的自己,也是我心中的诗和远方,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11 )
热度 ( 152 )

© 戴帽子的那个路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