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子的那个路遥

Gettyimages US|CN 签约摄影师
图虫资深风光摄影师
2019米拍摄影奖·年度摄影师
2020米拍摄影奖·十佳纪实摄影师
公众号:戴帽子的那个路遥
Wechat:Y42442797

【我的精神荒原之迷失甘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精神荒原吧,它或许放荡不羁,或许对自由充满向往。也或者它孤独,寂寞,荒芜。这或许也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可曾知道我是有多么的享受这种孤寂和荒芜。

我想这就是我喜欢在路上的原因,不管怎样,在那个时刻,我是自由的,起码精神是自由的。

关于在路上,摄影也便成了我最好向外表达自己的工具。审美也好,我看过的电影,读过的书也罢,甚至跟我一起在路上的人,他们也便是我关于摄影表达的一个出口,所以这便是标题名字的由来,关于“我的”精神荒原。

整个系列作品截取了自己之前去甘南的一些片段,有一部分是我通过同行的朋友,表达自己所感所想。作为摄影师有时候不能让自己更好的出镜,这可能会是一个矛盾点,但是我感觉这不重要,起码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这是我想要的关于摄影的表达。

评论 ( 11 )
热度 ( 181 )

© 戴帽子的那个路遥 | Powered by LOFTER